花憧

沙司の1..爱你

关于读后感
我是那种,一遇到小甜饼,只会疯狂打call完全不知道读后感怎么写的人,所以你们可能会发现每次小甜饼的读后感都很短而且也没有什么分析,因为我只想安利给全世界!!!呜呜呜太甜了太可爱了balabalabala
  

然后对于虐文,或者是一些很触到我的剧情,我能脑补并且长篇大论一大堆有的没的,还有xjb分析,能自己偷偷写好多偷偷乐 …噗是不是有点蠢

其实我不敢称自己的读后感是文评,因为写的东西从来都是随意又任性,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是真正的读后感了

洋鸟消夏录的读后感系列以后就不打贾正tag啦,因为初心只是想给作者们看到自己的一些心意——就,我很喜欢你的文,这样子。


好吧我还是承认了吧!!!!

 

一开始是冲着汽修厂的周边去的QWQ



因为我真的好想要啊,结果写了以后有老师说想看我继续写下去,就很开心,因为我知道,评论是对作者们最好的反馈,也许我放不出什么彩虹屁写不出什么很实际的评论,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你的文章我有认真在看。❤


写读后感的这些日子认识了很多贾正妹子,很开心,谢谢大家为爱发电的大家❤


虽然每天都有不同的事发生,我依旧选择站在这里守护我爱的少年。


@一路南行. 表白我的宝贝❤总是在我身边陪着我,一起小声逼逼的日子很开心,下一章读后感是我们小菡的我好开心嘿嘿!

各位晚安吧唧啵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