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憧

洋鸟消夏录·读后感第八part

来自 @富贵有财汽修厂 的六月特辑《洋鸟消夏录》中的第八篇 @水果软糖 老师的[我的老师是个同人文写手]
  
   
呜呜呜,我的老师怎么可以这么可爱QWQ我的老师朱正廷是一位光荣的人民教师,主教语文,可他还有另一个身份!竟然是……
                   ——黄·今天也是很喜欢朱老师·明昊
 
 
 
 
   

急!!!我是不是写同人文写到走火入魔了,竟然想写学生&我的cp???? 
                    ——朱·啊今天写什么cp好呢·正廷
      
 
 
   
  
我好累我只是一个高中数学老师,我只想好好教书好好追周小花…我刚刚是说了什么吗?朱正廷cnm!!! 
                    ——周·我只想好好教书·彦辰
  
 
 

好烦啊最近老是有人cue我,同人文是什么啊,什么双周?周彦辰最近看我的眼神为什么总是这么……悲怆?? 
                    ——周·谁又cue我·锐

 
 
 
 
我叫范丞丞,今天黄明昊不知道哪一根筋搭错了又打了我一顿,他是疯了吗啊?我不就是穿了一件和他一样的衣服怎么了?平时也没觉着他多介意撞衫啊,咱们的校服不是天天都撞吗???真的很不懂这个xxj哦。
                      ——范·xxj今天又打我·丞丞

 
 
  
 
 
啊嘁,哪个ak妹妹在念叨我。咦上次写all坤的大大更新了吗,哼我明明这么攻居然写all我??不过文笔很好是真的啦,咦为什么他最近写的都是些我不认识的cp?待我查查emmmm,周锐周彦辰?搜不到这些艺人啊,好奇怪大大写的都是谁啊 
                       ——蔡·大大求你更文·徐坤

 
 
 
 
超级可爱的师生日常!小狼狗一直在老师身边耍酷卖萌皮,可老师就是不看他,还给他硬凑cp写be??昊昊心里苦昊昊委屈,最后一咬牙一跺脚,捕捉到出来打水的老师就告白,不然等到老师自己开窍,那得什么时候啊QWQ
      
老师我喜欢你!

     
水果软糖老师退圈了我有点sad,最近好多老师跑路呜沙司司难受,但还是希望老师们都能以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生活下去,累了就去休息叭,沙司还待在这儿等你们。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