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憧

洋鸟消夏录·读后感第二part


来自 @富贵有财汽修厂 的六月特辑洋鸟消夏录第二篇, @一路南行. 老师的[追逐·Chase] 
 
 
 
在时空穿梭的主题里,我们找不到事情的前因后果,不明白究竟是怎么相遇,所以只能将这一次又一次的事件循环称之为,命中注定。

因为注定会发生,你逃不掉,只能心甘情愿地一步一步被牵动心弦,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情愫由丝成线,成结,拉着自己撞进对方的怀里。怨不得,最后只想咬住那人的下唇做惩罚——"都是你。"

可是也从来不知道,原来自己当时魔怔了的举动,那样的鬼使神差,只是心底有声音悄悄地告诉他快过去,说句话,而那句话让朱正廷提前了整整一年成名。

他从来不知道自己有这样的力量,他颤抖,但是他更懊悔。

怎么在整整七年后才知道原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时光已经将他们紧紧地绑在一起,他的朱正廷把他当成了光,就这么爱了七年,他浑然不知,甚至不知道这个人的存在。

这一点都不公平,但还好爱意一点也不比对方少,这是唯一让人洋洋得意的事。

不会再去纠结这场奇异的时光旅行是如何形成的,只当这是一场梦。梦醒后,记忆碎片随着这个人的纯白衣角回归头脑,这个人弥足珍贵。

你呀,不要再在地板上睡着了,会着凉的。

听着it's ok码要这一篇,Chase像昨天在猫咖喝的不知名甜咖,淡淡的奶甜味后是香醇的咖啡豆,很满足的口感。 

反复看了很多遍,很多很多话想写,下笔什么也写不出。

小贾明白一切后的恍然大悟,遗憾懊悔,拿回原本属于他的爱的那份满足。还有正正哥眼里不让人察觉的爱意,在七年里他成长了很多,但唯一不变的还是对七年前那个少年的爱,因为那是一直支持他的力量。

  

真喜欢福西西啊我的妈,看完以后满脑子都是福西西得意的小表情"哼别打扰我兄弟的好事儿你们这群人都给我走开!"太可爱了我窒息!

评论(3)

热度(27)